道尼苏斯

【all杰克】今天的庄园也很和平 1

在我心上留下你红莲的印记:

指路目录


 


其实就是庄园沙雕日常,就各种段子


感觉可以想起来就写写那种


所以究极ooc了,又傻又白可能会甜的那种


 


本篇为了视觉效果(什么)设定杰克是中长发,到腰那种,戴上帽子就会被封印到帽子里(等等)


 


全世界都喜欢杰克. jpg


但是实际上目前感情进度的话,应该是只有奈布在暗恋中


 


 


 


1


 


单是吵架的话,裘克说不过能够一边维持自己绅士人设一边面不改色地吐出不带脏字的话骂人的杰克。打架谁赢的概率倒是参半,不过庄园里一般打不起来。


也就是裘克常常是占了下风。


这就很让人不爽。


裘克决定今晚使个坏。他趁杰克洗澡的时候把他的所有衣服全都藏了起来。


虽然杰克衣服多到他只能选择把衣柜整个搬走。不过毕竟达到了目的,就不用太在意过程。


总而言之,现在留给杰克的只有他的浴袍了。


 


 


 


2


 


洗澡时总感觉有什么声音窸窸窣窣的,让人无法不在意。


杰克裹着浴袍出来,没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直到他看见了原本立着衣柜的地方变成了一片空地。地板上常年被覆盖的部分和周围形成了强烈的色差对比。


……什么情况。


“没想到吧!”裘克突然猛的一推虚掩着的门,以为自己能看见一个不复平时优雅的光裸着的杰克,结果仔细一看才失望地发现他还有一件浴袍在身上。


“……你脑子是不是不太清醒。”杰克皱眉,“刚才没吵够就想通过这种方式报复?裘克,你今年三岁吗?”


“切。”裘克已经不会被他这种挑衅轻易激怒了,“随你怎么说,你也不看看连你的衣服都已经嫌弃你到离家出走了,希望它们早日回来吧。”


假惺惺地做了个祈祷的手势,裘克飞快出门关门拉距溜走。


杰克:“等等把我衣服还回来。”


 


 


3


 


第二天。


裘克死活不肯交出衣柜。


杰克怀疑他是突然想学习自己的穿衣风格以获得女士们的芳心。


他现在也无计可施,只好冷静地选择穿着浴衣去进行第二天的活动。


只要错开早餐高峰期。游戏期间躲着求生者走,假装自己要当一名佛系屠夫。应该就能完美地度过这一天。


应该。


 


 


4


 


他早该知道计划不可能赶得上变化。


早餐时杰克撞见了习惯于一个人吃饭同样刻意避开高峰期的奈布。


奈布一身帅气的刺客披风,和他这身露胳膊露腿的浴衣形成了鲜明对比。


杰克站在正在选菜的奈布身后,正想着要不干脆转身走了,嗅觉敏锐(对玫瑰花香特别敏感)的奈布就发现了他,一个回头,就看见了长发披散着垂下的杰克。


“你是……杰克?”奈布差点没认出来。这位平时总是一副正装风度翩翩的绅士监管者,居然也会有这样穿着浴衣就出来的时候。最重要的是……


“原来你有头发啊。”奈布惊了。


杰克什么都不想说。实际上他的帽子具有特殊的效果,也就是可以将他的头发封印起来,所以平时他只要带着帽子出现,就会是光头的形象。强迫症患者不能忍受不戴帽子,于是只能选择忍痛放弃了头发。


他冷漠地瞥了这位求生者一眼,为了自己的形象还是放弃了早饭,回到了房间。


这样的杰克,跟平时感觉太不一样了。


奈布盯着他离开的方向,舔了舔唇。


 


 


5


 


缩在红教堂的一个角落里站着,杰克感觉非常难受。纯白的浴衣仿佛已经沾上了成千上万的灰尘,这件浴衣估计今天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他的衣柜里了。


该死的裘克。他只希望这群求生者快点开机快点走。


早知道请个假不来干活算了。


他连爪子都没有装上,就为了表明自己极力想要放弃这一局的心思。


密码机开完了!


杰克从没有如此高兴过看见大门通电的标志。


但是今天不顺的事情那么多,恐怕不会在这里截止。


 


 


TBC



评论

热度(409)